您在這裡

出版品

《婦女新知通訊》、《性騷擾完全拒絕手冊》及「性騷擾完全拒絕手冊」網站、「性騷擾一點通」網站、《看見新移民-多元文化小撇步》及網站、《做親密,愛自主-從無法抗拒到積極同意》及網站、《女權火‧不止息:台灣婦女運動剪影-公民影音教材》等出版物;與美麗少年工作室共同出品性騷擾紀錄片《玫瑰的戰爭》DVD。
新知通訊

第321期│ 2016年10-12月號

簡介

本期為雙專題,專題議題為大專校園性別體檢及婚姻平權。20166月起,從輔大性侵案、台北大學性侵案到台大批踢踢網路平台的母豬教論戰、一連串針對酒醉撿屍或譴責性侵害、性騷擾被害人的言論,乃至於以「母豬」的歧視言論侮辱不合於性別刻板印象女性的狀況,也一再暴露台灣大專校園對於女性身體仍存在高度性別刻板印象與性別霸凌。2016年底,婚姻平權在立院、在街頭,引起了相當大的關注。蔡總統選前支持婚姻平權?而選後蔡總統對於婚姻平權到底做了什麼?從葉永鋕,到畢安生老師,其實每天每天,這樣的故事都在發生著,同志的生命不能再等待。

目錄

編輯手札
雙專題 大專校園性別平等體檢座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