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招募及約訪

想加入新知的大家庭?歡迎來擔任我們的志工或是實習生,有很多實習心得也收錄在女力札記哦!另外,如果是想邀約參訪、或是訪問,請協助我們填寫以下表單,我們會盡快回覆。

參訪預約

我們歡迎對本會組織或本會所關注之婦女/性別事務有興趣之國內外各級政府機關、學校及非營利組織向本會申請參訪、進行交流。

惟本會沒有像台北101一般的豪華設備,也沒有自由廣場那麼大的空間,因此,參訪人數每次以20人為限。

【申請辦法】

  1. 凡符合前項規定之對象,請參訪單位至少提早2周向本會提出參訪申請及洽排參訪時間,以利安排專人服務。本會將於收到申請表後一週內回復申請 單位。申請手續採email申請方式,並提供來訪人員基本資料、來訪人數、來訪目的等。

  2. 由於本會人力資源有限,將會考量工作負擔狀況而決定是否接受參訪,請申請者見諒。

【參訪日期/時間】

  1. 本會無法像7-11一樣always open,因此參訪時間限於每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至12:00或下午14:00至17:00。原則以60-90分鐘為限。

  2. 就算工作人員有鐵打的身體,和堅毅的心智,但想到例假日及國定節日也要工作,心情也會非常低落,為顧及工作人員的休假權及維持正面工作能量, 恕不接受例假日及國定節日的參訪申請。

【參訪規則】

  • 請在參訪完成後1週(或是作業繳交期限前)提供新知一份同學們參訪結果的報告(格式不拘)

  • 若為採訪報導,採訪結果的文章需請提供給新知校稿後,經同意始能刊登。

  • 提醒一下,如果性質上是因課堂需求而進行的參訪,新知得以評估衡量是否請學生以同樣參訪的時數安排服務學習時間。

請列出3個
如人數過多,可直接上傳檔案
檔案必須小於 2 MB
允許上載的副檔名:gif jpg jpeg png pdf doc docx odt xls xlsx ods
CAPTCHA
此問題是避免機器人洗版,請於下方勾選正確答案後再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