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招募及約訪

想加入新知的大家庭?歡迎來擔任我們的志工或是實習生,有很多實習心得也收錄在女力札記哦!另外,如果是想邀約參訪、或是訪問,請協助我們填寫以下表單,我們會盡快回覆。

【同志好厝邊】2019臺灣同志遊行

今年的臺灣同志遊行,新知作為協辦團體,在十月驕傲月舉辦了妖艷之火:陳俊志回顧展
而遊行當天,多虧有熱情的志工參與,我們不僅有人力在彩虹市集擺攤,也能夠跟著大家一起熱熱鬧鬧走遊行!

這是人們自在成為自己的一天,這是同性婚姻合法後的第一次臺灣同遊。
然而我們都知道,即便到達了一個里程碑,後面仍然還有還長的路要走。
新知董事林實芳在頭車上提倡的積極同意概念、新知資深研究員曾昭媛呼籲的全民性平教育等等,都是我們要持續努力的項目。

會有那麼一天,每個人都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自在自適地成為自己,成為彼此的好厝邊。

#同志好厝邊
#Together#MakeTaiwanBetter

當天精彩照片集:

當天沒買到跨性別/彩虹皮飾?
不要擔心,線上購買這裡請:
https://www.awakening.org.tw/civicrm/contribute/transact?reset=1&id=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