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冠肺炎疫情下的有薪工作、家庭照顧與性別」網路問卷調查,立刻填寫!

#尋找年滿20歲#目前居住於台灣#家中有照顧需求的你

我們是婦女新知基金會,40年來致力於促進女性權益與性別平等的法律制度改革,我們希望了解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您受到的影響,包含您的身心狀況、工作狀態、照顧狀況、家務分工以及時間分配。

我們邀請年滿 20 歲,目前居住於台灣,家中有照顧需求的您參與這項研究。

這份問卷完全匿名,所搜集的資料僅作學術研究以及婦女新知基金會未來對相關政策的倡議使用,請您不必擔心。您的參與將有助於台灣社會 #了解疫情對於有薪工作和家庭照顧造成的衝擊,並提供台灣政府政策建議。

問卷的填答約需 10 分鐘,為了感謝您付出的時間,填完問卷之後,請於抽獎表單留下抽獎的資料,即可參與抽獎活動,獎品包括5組「FEMINIST設計字母烈酒杯組」、10組「看見每一種女性主義者口罩夾套組」。抽獎將於問卷回收結束後兩周內透過線上抽獎工具進行,中獎機率約為1%。

如果您對於本研究有疑問,歡迎聯絡本調查的聯絡人,財團法人婦女新知基金會秘書長覃玉蓉(email: yurung@awakening.org.tw 、電話:02-25028715)、財團法人婦女新知基金會助理研究員盧子樵(email: king210336@gmail.com),詳細調查資訊請見問卷說明頁,謝謝您。

財團法人婦女新知基金會 覃玉蓉 敬上

#請協助分享 #填問卷可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