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知Podcast《性別雜貨鋪》盛大開張!

過去一年新知與台北電台合作《性別新知週報》,由新知董事陳文葳主持,並從三個切面「從生活看性別」、「從新聞看性別」、「性別法律ABC」來看性別議題。

​電台節目開播後,常常收到聽眾覺得意猶未盡的回饋,詢問有沒有再聽一次的機會,為了突破時地的限制,我們決定將《性別新知週報》的內容重新在podcast上架,之前錯過的朋友們快把握

婦女新知關注的議題包山包海,從女性個人出發,身體自主、勞動,再到家庭、國家......,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就像巷子口的雜貨鋪一樣。

​在這裡,你可以聽到關於「性別」的各種主題,像是節日慶典、像是政策法律,又或者是婚姻家庭、親密關係,來聽聽性別是如何在我們日常各個切面發揮影響吧!

性別雜貨鋪收聽頁面:
https://open.firstory.me/user/awakening-foundation/platforms

 

最新消息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