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我行我訴,平權之路》性別與行動之營隊宣傳

你是不是曾有下面的疑惑:

★在學校上過性別課程、學了一些理論,卻不確定可以怎麼運用?
★開了性別之眼、看見生活來自四面八方的壓迫,想要找到改變的解方?
★可能有參加性別社團、讀書會,但同學們平時也各自奔忙,很難湊起來做一點什麼事?
 
又或是你也關心: 

▼想知道除了婚姻平權、身體自主外,性別在其他面向如何交互影響嗎?
▼想知道NGO平時怎麼推動倡議工作?在NGO工作又是什麼模樣?
▼想要身體力行地做出行動嘗試改變環境?
▼想要一群關心性別議題又有行動力的夥伴?
  
快來報名婦女新知基金會2020大專生營隊《我行我訴,平權之路》,讓我們互相學習、成長~

睽違10年,新知今年要舉辦大學生營隊囉(灑花),這個願望我們許很久,終於在今年實現!
  
這次營隊是結合性別與行動導向,以女性社會參與為題,包裝四天三夜的營隊,帶領學員討論各項性別議題,並期望產出Gender Action Plan,讓性別理念得以紮根。  

 營隊規劃
  

活動日期:9/3(四)– 9/6(日),共四天三夜

活動地點: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招生對象:
全國年滿十八歲,對性別議題有興趣之大專院校學生32名。(含2020/09入學及2020/06畢業者)
預計招收北中南東地區學生各7位,離島地區4位。(視報名狀況調整)

  

報名相關事宜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6/12(五) 23:59截止。6/29 中午12:00 於活動網站公布錄取名單。

活動費用:
全程免費(僅需繳交2000元保證金),營隊期間食宿由主辦單位提供。
學員將補助大眾運輸之全額交通費,雙北捷運、公車除外,情況特殊者可與主辦單位聯繫,討論補助事宜。
  

準備好了嗎?快來報名我們的營隊!

營隊簡章https://reurl.cc/Y1ml1O

報名表單https://reurl.cc/O1en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