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因應新冠肺疫情 婦女新知基金會防疫措施

近期COVID-19的疫情持續延燒,新知與大家一起關心疫情的狀況,為因應相關防疫,我們目前有幾項措施:

1. 目前辦公室已經施行分層工作的方式,避免太過接近而增加傳染風險。
2. 會議、活動盡可能以雲端線上作業為主。

不過,部分活動、婚姻家庭法律諮詢專線的服務依然會持續運作,列出以下幾點注意事項,請接下來參與新知各項活動的朋友們務必一起配合:
 
1. 身體不適請放心在家休養:若您近期有發燒、四肢無力、呼吸道症狀(咳嗽、呼吸困難等)或其他身體不適,請勿出席,放心在家休養。
2. 近期有出國請自主隔離:若在14日內有出國,也請勿出席,建議在家休養自主隔離至少2週的時間。
3. 自行攜帶口罩及勤洗手:進入接線室前將測量額溫,超過37.5度不開放進入;進入接線室前也請先洗手,現場備有肥皂,歡迎使用。接線室內會盡可能保持空氣流通,但礙於空間參與者彼此距離小於一公尺,因此建議全程配戴口罩,請自備口罩前來。
4. 如有舉辦活動,在活動當天需每位參與者留下您的證件姓名、可確實聯繫上您的手機號碼。因應疫情變化,新知將視情況決定是否如期舉辦各項活動,也請隨時關注新知粉絲頁和官網的消息。
5. 最後,希望參加活動的您,務必以誠實原則,配合以上防疫事項,以保護自己、也保護大家的健康。

感謝大家,防疫期間新知持續關注各項議題,也期望能和大家一起平安度過這段非常時期~
 

最新消息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