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性別平權,不能沒有妳和你-2019感恩茶會

親愛的朋友,您好!

    感謝您的支持,婦女新知基金會即將在2019年6月15日(週六)下午(13:30開始入場),於台北市婦女館舉辦37週年感恩茶會,誠摯地邀請您前來共襄盛舉。本次茶會主題是「性別平權,不能沒有妳和你」,新知能有今日的成果與努力,多虧每一位在社運路上支持相挺的夥伴們,誠摯歡迎您帶著您的朋友「1+1」一同參與。

    婦女新知基金會這37年來,歷屆董監事集結了各領域的性別專家,與許多社運、婦女團體共同爭取多項法律政策的改革,推動性別平等的社會革新。近年推動的工作重點包括:幼托及長照公共化、婚姻家庭之法律改革、婚姻平權與伴侶權益、落實「性別平等教育法」、倡議女性勞動權益、監督「性別工作平等法」、身體自主權與刑法「妨害性自主罪章」修法、性騷擾防治、推動女性參政、選舉監督性別政見、年金與老年女性保障、婚姻家庭法律諮詢服務、志工培力、​​​​文宣出版等。

    我們目前共有七位全職人員,每年約需八百萬元才足以支應這些工作計畫的深耕與專職倡議人力的合理工作環境,這個龐大的數字,主要依賴支持者的捐款。期待您能繼續支持我們,為台灣性別平權的改造工程,持續打拼下去。也非常希望6月15日當天您能前來參加茶會,認識現在的董監事與工作人員。婦運路上,有你真好!

婦女新知基金會 全體董監事
王舒芸、姜貞吟、李佩雯、沈秀華、郭玲惠、梁莉芳、莊喬汝、
郭怡青、陳韻如、洪惠芬、李佳玟、林實芳、邱羽凡、蔡宜文、王儷靜
暨 
工作室成員
曾昭媛、吳麗娜、覃玉蓉、林秀怡、陳逸、周于萱、吳邦瑀     
聯合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