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婦女新知祝您2018新年快樂:回顧與展望

婦女新知基金會各位捐款人與支持者,祝大家新年快樂!

感謝大家長年來的支持相挺,讓我們能夠持續推動各項性別平權的倡議工作。本會今年初剛改選董監事,14位新任董監事與7名工作室成員在此向大家問好,祝福大家來年平安如意,台灣風調雨順,性別平權旺旺旺!

回顧我們2017年的工作成果(詳見本會網站彙整),總共主辦或合辦參與13場記者會,發表了22篇聲明、7篇投書,主辦5場托育工作坊、2場年金座談、4場地方婦團培力工作坊、6場家事事件法修法會議、20堂新志工培訓課程、4場志工進修講座,婚姻家庭諮詢專線提供的全年服務人次共有1827,增加了16位新的諮詢志工,進行網站全面改版更新,臉書增加圖文宣傳、政策懶人包,瀏覽人次大增。

展望2018,台灣社會面臨各項嚴峻挑戰:人口少子女化及高齡化危機、低薪過勞、貧富差距過大、社會財富分配不公等,在這些考驗下,處於偏鄉、階級、族群及世代弱勢處境的女性,受到的衝擊也將更大。年底地方選舉即將到來,我們仍將努力串連各地方團體、工會及社運團體,共同監督與爭取各項性別議題的進展:幼托及長照公共化、女性勞動權益、年金與老年保障、婚姻家庭法律改革、多元家庭與婚姻平權、落實性平教育、身體自主權與相關修法等。

性別平權路上,有你真好,感謝一路相挺!

祝福 新年快樂 順心如意

婦女新知基金會 全體董監事

王舒芸、姜貞吟、李佩雯、沈秀華、郭玲惠、梁莉芳、莊喬汝、郭怡青、陳韻如、洪惠芬、李佳玟、林實芳、邱羽凡、蔡宜文

工作室人員 秦季芳、覃玉蓉、林秀怡、曾昭媛、吳麗娜、陳 逸、嚴淳齡

2018年2月9日 農曆春節前夕

最新消息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