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婚姻要平權、教育要多元!-記2017同志大遊行

我們今天下午參加一年一度的同志大遊行,與其他團體一起高喊:「婚姻要平權、教育要多元」!

我們與「婚姻平權大平台」各團體,邀請遊行的參與者在教育部、立法院前一起參與「再見玫瑰少年」以及「拒絕等待,終止遺憾」的兩個快閃小活動,我們印製帶有標語的紙條,邀請民眾跟我們一起綁在教育部立法院前的欄杆,呼籲社會共同正視性平教育的倒退與婚姻平權立法的拖延,要求政府要堅守性別平等教育法的價值,並且在今年底以前完成婚姻平權的民法修正,讓同志可以不再擔心受怕。

關於婚姻平權大平台

婚姻平權大平台由五個長期著力於性別平權的團體組成,分別是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台灣同志家庭權益促進會、婦女新知基金會、台灣同志人權法案遊說聯盟、Queermosa Awards 酷摩沙獎,與尤美女委員及其辦公室共同提出討論長達半年的民法修正草案(俗稱婚姻平權草案)。

最新消息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