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婦女新知基金會2016感恩茶會─宣傳影片、節目單出爐囉

親愛的朋友,您好:

婦女新知基金會今年即將邁入第三十四個年頭,為了實現性別平等的遠景,我們逆勢而行,奮力對抗父權體制的不平等,翻轉女性權力/利的不對等,積極推動台灣性別環境的改革。儘管我們如此努力,政府、社會改變的速度卻跟不上新知企盼革新的腳步。

即便今年度已選出台灣第一位女總統,但新內閣的女性比例卻只有十分之一。職場懷孕歧視與托育資源不足,仍深刻的影響台灣女性就業,政府依然沒有拿出改革的魄力與資源。女人仍然承擔最多的長期照顧工作,卻獲得最少的照顧資源;不符合主流社會想像的伴侶及家庭關係,仍舊受到歧視...哪怕困難重重,婦女新知基金會仍然會逆勢而行。

新知需要您的支持,與我們一同行動、一起努力,永不放棄。

十月十五日(六)下午兩點,我們將於臺北市中山區公所大禮堂(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67號10樓),舉辦2016感恩茶會。誠摯的邀請您參與,讓我們跟您說聲謝謝,也讓您瞭解過去一年婦女新知基金會的運動進程與相關成果。

您的相挺,將讓新知在性別平權路上走得更穩健!

【影片】

婦女新知基金會2016感恩茶會宣傳影片:女人的一生

新知自1982年成立以來長期關注女性相關權益,
那你知道我們有在做哪些事情嗎?
新知的議題可以說是包山包海哦~
這影片我們以「女人的一生」為題,
試圖透過女性各階段的歷程,
來簡介新知長期經營且努力的各種議題。

影片網址:https://goo.gl/tC4MPc 

除了這些之外,新知當然不僅只有影片呈現的議題而已唷,
我們也都還有關注新移民權益、親密暴力、同志權益、媒體改革等其他議題,
礙於影片長度不便放入,
詳情內容歡迎上婦女新知基金會的官方網站看看,
也歡迎您捐款挺新知!

【節目單】

 

【義賣品目錄】

 沈東榮作品

 

 

伊誕‧巴瓦瓦隆作品

鄧淑慧的作品

林瑞華的作品

詳情請見藝術品線上目錄:https://goo.gl/RX0iYg

最新消息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