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5 婦女新知基金會感恩茶會 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婦女新知基金會2015感恩茶會


 


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台北市北平東路7號)


時間:2015年09月12日(六)13:30入場 14:00茶會開始


 


 


 


親愛的朋友,您好:


 



    細數2014年街頭運動、社會改革的倡議,都有新知參與的身影與發聲足跡。

 


  我們走上街頭、積極參與震撼台灣社會與國際的318佔領國會運動。我們發表聲明譴責中天新聞龍捲風消費女性一事,並協助被消費女性提出訴訟。我們長期關注長照及托育議題,呼籲政府勿開放財團營利與把照顧責任再次推回家庭內負擔。我們大力推動性別工作平等法相關措施,杜絕懷孕歧視,讓勞工平等享有產檢假、陪產假、育嬰假等福利。
  


  我們長年推動婚姻關係平等化,力促通姦除罪、通過同志婚姻平權法案,召開記者會要求失職的法務部長羅瑩雪下台。我們舉辦女里長記者會,要求政黨也應主動培養、拔擢基層女性參政人才,不應只把女性當成選票提款機。我們在地方大選前主動邀請縣市長候選人簽署承諾書,承諾當選後將落實參政平權、促進女性職場權益,並提出促進性別平等及同志權益之願景及具體策略。
  
  婦女新知基金會今年即將邁入第33個年頭,為了實現性別平等的遠景,我們逆勢而行,奮力對抗父權體制的不平等,翻轉女性權力/利的不對等,積極推動台灣性別環境的改革。
新知需要您的支持,與我們一同行動、一起努力,永不放棄。
 
 九月十二日(六)下午兩點,我們將於臺北國際藝術村(臺北市北平東路7號),舉辦2015感恩茶會。誠摯的邀請您參與,讓我們跟您說聲謝謝,也讓您瞭解過去一年婦女新知基金會的運動進程與相關成果。 


 


 


祝福 平安‧愉悅


 


婦女新知基金會 全體董監事


陳宜倩、莊喬汝、王舒芸、陳昭如、楊婉瑩、黃長玲、李晏榕、李佩雯、黃馨慧、


郭玲惠、沈秀華、吳燕秋、郭怡青、官曉薇、瞿欣怡、史筱筠、林宜平、藍佩嘉、


姜貞吟


       暨 工作室人員 


林秀怡、吳麗娜、覃玉蓉、秦季芳、陳 逸、曾昭媛


                                           聯合敬邀


 


 



婦女新知基金會2015感恩茶會


 


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台北市北平東路7號)


時間:2015年09月12日(六)13:30入場 14:00茶會開始



 

交通方式




  • 捷運:善導寺站1號出口、台北車站M2出口


  • 公車:善導寺站(202、205、212、212直、262、253、257、262、276、299、605、208、307、232、忠孝幹線)

 



 


支持新知,請參考捐款方式:http://www.awakening.org.tw/chhtml/donatelist.asp


 

最新消息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