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人才招募】婦女新知基金會誠徵全職人員


【人才招募-婦女新知基金會誠徵全職人員


 


我們在找這樣的妳/你:


一、認同婦女新知基金會之婦運理念與行動策略。


二、具備性別平等意識,對性別議題有基本了解,特別是對婚姻、家庭有相關運動興趣。


三、大專學歷以上,相關人文社會科系背景尤佳。特別歡迎具備相關運動、社團經驗者。


四、擅長組織志工,與志工們相處搏感情。


 


主要工作內容:


一、以性別平等觀點組織志工,陪伴志工進行諮詢熱線相關工作,規劃志工教育訓練課程。


二、開發及推動各種性別議題之社會倡議及制度改革的各種行動方案,如投書、國會遊說、參與策略聯盟活動及其他倡議行動等。


 


上班日期:自即日起(可議)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  930-1730


待遇:面議


 


應徵方式:


一、意者請將履歷表、自傳、相關作品及其他參考資料、兩名以上推薦人(請寫明推薦人姓名、單位及聯絡方式),以掛號形式將紙本資料親送或郵寄至:「114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644  林秀怡秘書長」。


二、履歷表、自傳、相關作品及其他參考資料若有電子檔,請寄至電子郵件信箱:SYL@awakening.org.tw,林秀怡秘書長。


三、應徵收件截止日為104223(以紙本資料為準,郵寄者以郵戳為憑)。意者請盡早投遞,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試,不合者恕不退件。


 


聯絡人:婦女新知基金會秘書長  林秀怡


電話:02-2502-8715


E-mailSYL@awakening.org.tw


 


最新消息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