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感謝相挺2014婦女新知基金會感恩茶會

2014 婦女新知基金會感恩茶會-女人不服從,女/子漢相挺


感謝函


*****


親愛的朋友,您好:


 


感謝您的熱情相挺,讓2014婦女新知基金會感恩茶會圓滿落幕!


 


在美好的秋日午后,一群不服從的女人、好漢、女/子漢、女子漢、孬漢(不男不女、可男可女),相聚一起,聊著上街頭、拆政府、爭民主、捍衛性別平權的話題,也一起歡樂舞動,為後續平權運動積蓄精力,希望共同創造新世界。謝謝您以具體行動展現對婦女新知基金會的支持,使感恩茶會充盈暖暖溫情和歡笑。


 


因故無法前來的朋友,我們也誠摯地謝謝您年復一年的鼓勵與支持。


 


因為有您一路以來的相挺相伴,婦女新知基金會得以無所畏懼的往前衝,盡己所能的爭取女性權益和捍衛性別正義。


 


您所捐助的款項,我們一定妥善運用。為讓您了解目前的最新工作動態,我們將持續以《婦女新知電子報》和《婦女新知通訊》跟您報告,倘若您有任何意見或想法,請讓我們知道。


 


2014年,婦女新知基金會在致力爭取女性權益和捍衛性別正義的日子中,平安邁入第32個年頭,感謝有您的相伴,希望您能繼續支持相挺,讓我們一起為性別平權的理想社會而努力!


 


 


祝福


      平安‧快樂


 


婦女新知基金會  全體董監事


 


陳宜倩、莊喬汝、王舒芸、陳昭如、楊婉瑩、黃長玲、李晏榕、李佩雯、黃馨慧、


郭玲惠、沈秀華、范 雲、郭怡青、官曉薇、瞿欣怡、史筱筠、林宜平、藍佩嘉


 


  工作室人員


 


林秀怡、吳麗娜、陳玫儀、覃玉蓉、莊蕙綺、秦季芳


 


 


 


 

最新消息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