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4 婦女新知基金會感恩茶會-女人不服從,女/子漢相挺


親愛的朋友,您好:


 


  婦女新知基金會邁入第三十二個年頭,始終為女性權益用力發聲,為性別正義踏上街頭,我們是一群不服從的女人,堅持理念、無所畏懼,為了實現性別平等的遠景,持續對抗父權體制的價值觀念,扭轉不利女性、多元性別者的政策方向。



  新知努力地倡議政府於長照服務制度中看見性別弱勢處境、為廢除刑法通姦罪積極地做社會溝通、監督政府落實性別工作平等法、要求建置以女性為主體的孕/產婦照護環境、批判司法體制欠缺性別平等意識、討論妨害性自主修法方向、聲援遭受打壓的婚姻伴侶平權法案,更走上街頭抗議國家對民主價值的侵害,因為若民主體制被斲傷,更遑論擁有性別平權的未來!


 


  為了性別平等的信念,縱使爭取平權路上阻礙重重,我們不服從到底、絕不放棄。在長期抗戰的路上,新知需要擁有相同理念的您支持與相助,無論您自喻為女/子漢、好漢、不服從的女人或男人,新知誠摯邀請您前來2014感恩茶會,讓我們跟您說聲謝謝,也讓您瞭解過去一年婦女新知基金會的運動進程與相關成果。有您的長期相挺,新知在性別平權路上將走得更穩健!


 


 


祝福 平安‧愉悅


 


 


婦女新知基金會 全體董監事


 


       陳宜倩、莊喬汝、王舒芸、陳昭如、楊婉瑩、黃長玲、


       李晏榕、李佩雯、黃馨慧、郭玲惠、沈秀華、范 雲、


       郭怡青、官曉薇、瞿欣怡、史筱筠、林宜平、藍佩嘉


 


      暨 工作室人員


 


       林秀怡、吳麗娜、陳玫儀、覃玉蓉、秦季芳、莊蕙綺 


 


聯合敬邀


婦女新知基金會2014感恩茶會


 


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台北市北平東路7


時間:201411081330入場 1400 茶會開始 (憑券入場)


 


交通方式




  • 捷運:善導寺站1號出口、台北車M2



  • 公車:善導寺站202205212212262253257262276299605208307232忠孝幹線


 


* 欲購買餐券請洽婦女新知基金會 02-2502-8715 吳小姐,


    或至女書店購買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5672樓,近捷運公館站)


* 節目表及義賣品目錄連結:http://www.awakening.org.tw/chhtml/news_dtl.asp?id=1105


 


 

最新消息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