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婦女新知基金會 第二齣論壇劇場公演【生不由己】來囉!

 


 


婦女新知基金會 第二齣論壇劇場公演【生不由己】


 


長輩勸我生;政府求我生
醫生只盯著我的肚皮,卻不聽我的心聲
在哪生? 何時生?怎麼生?
女人真的有選擇嗎?


 


地點: 牯嶺街小劇場 二樓藝文空間 (台北市中正區牯嶺街52)


時間: 201475 () 14:30


免費公演,索票請洽 02-25028715/0952188 048


或來信elaynachen@yahoo.com.tw培力部主任 陳玫儀


 


【劇團簡介】


新知倡議劇團是由一群熱心公益的志工共同組成,我們有人曾經在生產過程中受過創傷,因而起身反抗過度醫療化的生產;我們也有人深信平和美好的生產是女性的天賦能力與權利,因此提倡人性化/溫柔生產。劇中的角色,不是捏造出來的,他們都曾經是我們的朋友及家人;劇中的台詞,不是出自某位名編劇家之手,而是真實發生在我們懷孕過程中的對話;我們不是戲劇專業背景的演員,我們只是把自己的懷孕及生產經驗透過自己的身體、聲音表達出來。今年我們延續論壇劇場的形式,跟台下觀眾進行互動及經驗交流,共同思考出解決問題的可能性。


 


【劇情簡介】
佳玲因為第一次慘痛的生產經驗,使她遲遲不敢生第二胎,事隔七年佳玲再次懷孕,看到妹妹佳慧美好的居家生產,鼓起勇氣決定要創造一個不同以往的生產經驗。然而卻面臨先生、婆婆及醫生的反對與責備,佳玲最後到底能不能選擇自己想要的方式產下第二胎? 還是得繼續妥協和接受?


 


 


 


 


 

最新消息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