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敬邀出席】2014年1月7日《女史無國界》展覽暨捐贈開幕式


女人的歷史,多數仍被淹沒在歷史洪流的時代
以影像記錄女人,成為書寫歷史的一種方式
立足女性觀點,述說女人的故事

繽紛的Herstory 豐富History的色彩


--簡扶育





【誠摯邀請您出席】


 


《女史無國界》攝影展暨捐贈開幕式


時間:201417 上午9:30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圖書館1樓日然廳 (臺北市10617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交通資訊:http://www.lib.ntu.edu.tw/map


 


攝影藝術家簡扶育作品《女史無國界》攝影展


201417127,週一至週日9:00-17:00


 


國立臺灣大學圖書館館長陳雪華︱婦女新知基金會董事長陳昭如 敬邀






簡扶育女士《女史無國界》攝影作品


捐贈台灣大學典藏募款計畫


緣起


簡扶育女士做為紀錄婦女運動、流傳女性歷史的攝影藝術家,拍攝了台灣、日本、韓國13位平實但偉大的女性。

《女史無國界》系列攝影作品多次於海內外巡迴展覽,感動無數觀眾。簡扶育女士為了支持婦女新知基金會在性別運動上持續努力,特別將作品捐贈予婦女新知基金會。

婦女新知基金會為了使本系列作品能夠獲得良好典藏,充分發揮教育與研究功能,並有更多對外展出的機會,因此尋求一群熱情支持性別運動並認同女史無國界創作理念的贊助者,共同將作品捐贈予台灣大學圖書館,成為台灣大學圖書館的永久典藏。

我們由衷感謝【台灣杉】捐款人謝明勇劉明朝黃宗錦朱世真溫麗嬌陳美津王佩蓮陳健吾張慶明王碧珠蘇惠敏尤美女張美玉趙陳美林鴻達,諸位贊助者的捐款成為推動婦女新知基金會持續在性別運動路途上奮鬥的寶貴資糧,更讓《女史無國界》系列攝影作品得以永久保存在台灣大學圖書館,成為台灣社會寶貴的教育與研究資產。


 

最新消息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