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婦女新知基金會 2013年感恩茶會圓滿落幕,感謝大家支持及參與

 




親愛的朋友,您好:



感謝您的熱情參與,讓婦女新知基金會2013年感恩茶會圓滿落幕! 


十月的空氣中有著濃濃的涼爽秋意,因為您以具體行動展現對婦女新知基金會的支持,使感恩茶會充盈暖暖溫情和歡笑。因故無法前來的朋友,我們也誠摯地謝謝您年復一年的鼓勵與相挺。



因為有您一路以來的相挺支持,婦女新知基金會得以無後顧之憂的往前衝,盡己所能的爭取婦女權益和捍衛性別正義。


您所捐助的款項,我們一定妥善運用。為讓您了解目前的最新工作動態,我們將持續以《婦女新知電子報》和《婦女新知通訊》跟您報告,倘若您有任何意見或想法,請一定反應讓我們知道。 


2013年,婦女新知基金會在持續為婦女、為性別平等權益打拼的日子中,平安邁入第31個年頭,感謝有您的相伴,也希望您能繼續支持相挺,讓我們一起為台灣社會的性別平權而努力!


祝福


         平安‧快樂



 


婦女新知基金會  全體董監事


陳昭如、沈秀華、陳宜倩、楊婉瑩、范雲、蘇芊玲、黃長玲、莊喬汝、黃馨慧、郭玲惠、


彭渰雯、陳質采、陳明秀、官曉薇、王舒芸、梁育純、梁莉芳、藍佩嘉


  工作室人員


林實芳、吳麗娜、林秀怡、陳玫儀、覃玉蓉、莊蕙綺


 


 


感恩茶會活動照片:


 


http://ppt.cc/EnpX


 


2013年感恩茶會工作報告


http://youtu.be/OsOy9ujjHQs 

最新消息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