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3 婦女新知基金會感恩茶會 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親愛的朋友,您好:


    作為關心女性權益、性別平等議題的一份子,相信您也跟婦女新知基金會一樣,希望台灣的社會對性別越來越友善,避免女性承受身體、勞動或家庭照顧等諸多歧視與壓迫,尋求更具性別正義的社會,讓女性、多元性別者都能自在的活出精彩人生。


    為了實現性別平等的遠景,婦女新知基金會第三十一年依舊努力逆勢而行,持續對抗父權體制的價值觀念,努力扭轉不利女性、多元性別者的政策方向,積極推動台灣性別環境的改革。但是,社會改變的速度卻跟不上新知企盼革新的腳步。廢除刑法通姦罪的修法之路坎坷;女性始終承擔沉重的照顧工作,年老卻獲得最少的照顧資源;長照私有化政策使得女性受害更深;幼托整合整到母親和阿嬤,陷入照顧與工作的兩難困境;內閣的女性閣員比例創十三年來新低點;遭受性侵害與性騷擾的被害人,仍舊易陷入汙名歧視中……等。未來縱使有許多艱難等在前方,婦女新知基金會仍會不屈不撓的逆勢而行,我們知道行動不見得能帶來改變,但如果不行動,改變不可能發生,越艱困的任務,需要越多行動的投入。因此我們需要您長期的支持與相助,與新知一起創造未來!


    十月十九日(六)下午兩點,我們將於臺北市中山區公所大禮堂 (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67號10樓)舉辦2013感恩茶會。誠摯的邀請您前來享用點心、聆聽原住民歌手阿洛、以莉的美好歌聲,觀賞充滿力與美的舞蹈表演,以及由學生編導演出的社運劇。讓我們藉此跟您說聲謝謝,也讓您暸解過去一年婦女新知基金會的運動進程與相關成果。


祝福  平安‧愉悅


 


婦女新知基金會  全體董監事


陳昭如、沈秀華、陳宜倩、楊婉瑩、范雲、蘇芊玲、


黃長玲、莊喬汝、黃馨慧、郭玲惠、彭渰雯、陳質采、


陳明秀、官曉薇、王舒芸、梁育純、梁莉芳、藍佩嘉



           
暨  工作室人員


林實芳、吳麗娜、林秀怡、陳玫儀、覃玉蓉、莊蕙綺


 


聯合敬邀


 


       


婦女新知基金會2013感恩茶會
地點:臺北市中山區公所大禮堂 (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67號10樓)
時間:2013年10月19日(六)13:30入場  14:00茶會開始


交通方式:


1. 民權松江路口:公車:5.63.617.642 
2. 行天宮:公車:72.222.642
3. 捷運中和新蘆線-行天宮站 3號出口


** 今年婦女新知基金會感恩茶會推出500元感恩學生餐卷,誠摯歡迎莘莘學子們踴躍參與!


 

最新消息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