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女人讀報】專供12-14歲男孩使用 瑞士出售超小型保險套

2010.03.04            中央社    郭傳信                   


 


英國「每日電訊報」(Telegraph)新聞網頁今天報導,在瑞士政府研究發現12-14歲男孩進行性行為時並沒有採取足夠保護後,一種名叫「大人物(Hotshot)」的未成年人專用保險套立即生產上市。


 


這項由瑞士聯邦兒童暨青年委員會(FederalCommission for Children and Youth)委託進行的研究,訪問了14801020歲的青少年。


 


研究發現,與1990年代比較,現在有更多的1214兒童已有性行為經驗。


 


一盒6包裝的「大人物」保險套售價4.7英磅,是由瑞士主要保險套製造商Lamprecht AG生產。


 


該公司曾表示,如果這個保險套外銷,被認為是歐洲未成年人懷孕比例最高的英國,將是首要目標。


 


公司發言人諾巴勒(Nysse Norballe)說:「現階段我們只在瑞士生產『大人物』,但英國無疑是很吸引人的市場,因為那裡有很高的未成年人懷孕比例。如果我們外銷,英國鐵定是首要目標。」


 


一般標準的保險套直徑2英寸5.2公分),「大人物」直徑是1.7英寸4.5公分)。兩者長度都是7.4英寸19公分)。


 


據德國對129701320歲青少年進行的一項研究顯示,有1/4的人表示,一般標準保險套的尺寸太大。


 


家庭計劃社團和瑞士愛滋病聯盟(Swiss AidsFederation),在若干研究報告出爐後,發起了生產「大人物」保險套的活動。這些研究包括政府在瑞士巴塞爾大學(Basel University)進行的研究。


 


領導這項研究的波德默(Nancy Bodmer)說:「有關年輕男孩的危險行為結果,讓我們震驚。」


 


他說:「他們更傾向不保護自己,缺乏發達的性知識,不瞭解他們現在所做的後果,卻讓年輕女孩承受後果。」。


 


波德默表示,這項研究結果意味著早期預防的道理。


 


在瑞士,青少年可發生性關係的自主年齡是16歲,但只要相差不超過3歲,不會受罰;年齡最大不超過20歲,或至少達16歲的年輕人,也在默許之列。http://rss.cna.com.tw/rss_topread.php?t=3&id=201003040303&class=JF&code=781b5dbd32df7d367f58b99ae28de571

最新消息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