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女人讀報】陶子要編同志地圖 槓官方刊物

2010.02.01      中國時報                王雨晴                   


 


陶子姊妹淘網站開站,主打女人和同志話題,繼電台達爾文事件後,1月31日陶子再度發揮犀利觀點,在網站同志專區,檢討由台北縣政府出版的同志生活指南缺乏真實性,「我們請大家提供資料,自己來編寫屬於同志地圖。」


 


同志反映議題失焦


 


對這本官方出版的《台北區酷兒生活指南》,陶子說,不少同志跟她反映,前面幾頁擺上愛滋病防治,容易讓人產生錯誤訊息的連結,已經造成同志反感,接連幾頁都是宣傳台北縣市的各旅遊景點,與同志議題無關,如此缺乏真實性的內容,失去當初編寫的美意,「所以我想大家提供資料,找經費贊助,自己編寫屬於同志的刊物,再擺在那本官方刊物旁邊,免費供民眾索取。」


 


錯估成本暴增40


 


是否與官方刊物槓上?她說:「我不是來吵架的,想由建設開始,如果有專業人士願意,請大家一起來參與。」姊妹淘開站不到一周,已累積20萬會員,她說,員工對網路空間費用估算錯誤,讓她成本增加40倍,400萬投資恐怕只能撐半年,「但我硬著頭皮也要撐下去,今年尾牙賺的錢都拿來投資了。」


 


十一郎訴說當年婚


 


陶子動用所有交情,行事低調的十一郎昨以「我的婚禮」為題上網發文,寫下與張宇結婚心情,點閱率最高,她寫到:「初初和父親提起結婚的事,就想兩家人好好吃頓飯,把一個形式了了。父親不答我… 讓女兒跟著一個唱歌的,怕不會有甚麼好結果…幾年交往中,他死命把對方當兒子疼…我依了父親的願(不只吃頓飯),但不著婚紗,不拍婚照。」


 


「我唯一堅持是那個將和我共度人生的人必須和我一起磕頭拜謝我的父母…然後,我被『迎娶』至他家,家中一個人也沒有,連盞燈都沒開…那天唯一可留作紀念的一對婚戒後來也被偷了。」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20100008,00.html

最新消息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