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女人讀報】第二春難忍第三春 訴離獲准

2010.01.26      自由時報                陳慶居                   


 


苗縣五十七歲葉姓男子,與小他十歲的廖姓女子,各自結束第一段婚姻後,共譜第二春,但葉男後來發生外遇離家,連出席繼女的婚禮都要人三催四請。廖女無法忍受他找上有夫之婦發展「第三春」,向法院訴請離婚獲准。


 


葉姓男子與廖姓女子在八十四年間結婚,婚姻維持約十年,廖女與前夫所生女兒意外發現繼父有外遇,母女暗中追查發現他確與一名已婚婦女有非比尋常的往來。


 


兩人為此經常口角,葉男甚至在繼女出嫁前夕負氣離家,寧願住雞寮也不住家裡,廖女隔天才請人找他回來出席女兒婚禮,但幾天後他又說要去養雞,從此離家且未負擔家中經濟。


 


廖女找人前往雞寮雖未「捉姦在床」,卻目睹她買給丈夫的內衣物,跟其他女人的貼身衣物晾在一起,認為夫妻間忠誠已然盡失,向法院訴請離婚。


 


廖女之女向法官證實,她曾陪母親找繼父外遇對象的丈夫,對方也說太太幾乎跟葉男同時離家,並曾撞見繼父和該女手勾手,親密狀似夫妻。法官認為葉男已有惡意遺棄事實,判准離婚。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11050302+112010012600160,00.html

最新消息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