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女人讀報】 澳洲維省派超級保母照養下一代

 


2010.01.19      立報   


    


澳洲維多利亞省政府17日表示,對照顧小孩有困難的父母親,省政府將派遣「超級褓母」,協助他們扶養下一代。


 


澳洲南部維多利亞省將於今年稍後,試辦這項措施,育兒專家將會造訪脆弱家庭,設法打破惡性循環,並保護孩童。


 


維多利亞省社區服務廳長奈維爾(Lisa Neville)表示,「對每個人而言,成為父母親往往是一段困難且困惑的時期,但有些父母需要額外協助」。


 


奈維爾說,專家將會與需要協助的父母親密切合作,協助他們扶養孩童的日常事務。


 


「對部分家庭而言,專家可協助諸如如何購買及烹煮健康飲食、如何確保家庭安全及乾淨,送小孩上學、為他們沐浴以及訂定睡覺時間等。」


 


奈維爾說,專家也可協助父母管理家庭預算。奈維爾發佈的新聞稿,標題是「超級褓母將飛入維多利亞」。


http://www.lihpao.com/news/more_n1.php

最新消息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