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女人讀報】讀者來稿:陰莖讀白

2010.01.19      立報           Rutgers


 


親愛的老大哥:


 


打從出生以來,我們就一直生活在一起,無論吃喝拉撒睡。偶爾我也聽到你是如何稱呼我,小雞雞、小弟弟、老二、下面、那一根、卵鳥(台語),比較符合時代用語就是「屌」,文言一點稱作「那話兒」。甚至你還對我開玩笑說我是「奈米屌」,因為不大。其實,這些名字對我來說都不是很重要,我只希望你可以更加愛護我。


 


小時候你總是愛跟同學尿尿比賽。在你喝下大量的水後,我後方的囊袋總是腫脹的讓我難以承受,我感覺到尿液似乎就要像水庫洩洪,達到臨界點,但你卻隱忍著不肯解放。後來你也居然可以控制排尿的速度與尿液流量,在馬路上用尿留下的痕跡最長,也沒有中斷。你榮獲比賽冠軍,我卻沒有光榮感,只覺全身(應該說是我的海綿體)彷彿歷經一場大戰而疲憊。


 


親愛的老大哥,我一直對於你第一次夢遺無法理解,因為你並沒有把我處理的很妥貼,讓我躺在精液裡好幾個小時。雖然我知道它通常發生在你睡覺的時候,但對我來說那可是我的生理期,需要你的關照。也許是學校沒有教,但你總可以有很多管道去認識你的身體,尤其認識我這個老二,因為我負責你的排泄,無論是尿液還是精液。


 


喔!對了,我也不是很清楚為何你在國中時就很喜歡跟男生玩阿魯巴。我必須強烈聲明,就算是遊戲,也請注意我的安全,因為你們並沒有任何防護措施。有一次你還被抬起去阿仙人掌,雖然隔著兩層衣褲,我還是嚇出一身冷汗,深怕被仙人掌刺到,我是很脆弱的,老大哥。


 


我也知道你對於一件事耿耿於懷,就是當兵洗澡時,鄰兵總愛笑你的小雞雞很小,或者陰毛稀疏。我很想安慰你,也為自己辯護,我不在意自己長得高還是矮,胖還是瘦,也不在意有一頭濃密的毛髮。你洗澡的時候,可以對我做完整的清潔, 但你總是忘記把包皮翻開來清洗,有時候我都快被尿垢熏死,每天只能痴痴等待你洗澡的時刻。


 


說到包皮,你最終在當兵時到軍醫院割了包皮,而且還是一位獸醫執行手術。當時我真的很焦慮,流了一些血,雖然前後不過兩小時,之後還得忍受你兩週不能洗澡。不過,沒了包皮,我的頭部看起來比以前更清楚了,乍看之下真像一朵香菇,當然也不必再忍受藏汙納垢的環境。


 


親愛的老大哥,我知道現在你的性生活很活躍,無論跟女生或男生上床,請不要隨意服用像威而剛這樣的藥物,它只會讓我得高血壓,我還是很健康的。也不要挑戰不可能的姿勢,或者刻意在我的身體入珠,我只是海綿體,不是變形金鋼,我是很脆弱的。更重要的是,請為我戴上一層保險套,我知道你會覺得有點緊,有點不舒服,但那層薄薄的東西卻是我的防護罩,隔離不必要的細菌與病毒,我可不想你在做愛的同時,我還疲於跟它們作戰。


 


我也知道在你性生活的空檔,你偶爾也會自慰,用你的手指跟我對話,但請不要草草結束,如果需要情趣用品,請使用適合我的、不讓我受傷的道具,這樣你我都可以獲得高潮。


 


親愛的老大哥,跟你生活這麼久,我始終希望你可以好好愛護我,有時也可以跟我說話:「你今天好嗎?」


 


 你的老二


 


 (教育工作者)


http://www.lihpao.com/news/more_n1.php


 

最新消息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