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女人讀報】 老師軍人性侵案 監院主動調查

2010.01.13      立報              史倩玲                   


 


監察院於13日表示,將主動調查台中某男老師連續性侵4名男學童案以及20名軍人妨礙性自主案,政府單位在處理上是否有任何缺失。


 


台中市上安國小某男老師涉嫌連續對4名男學童性侵案件,監察委員高鳳仙申請自動調查。


 


高鳳仙指出,性侵案件加害人雖然在民國981229經台中高分院判刑19年半,但受害學童家長仍怒指市長、校長遮掩事實及包庇狼師,另外該校前校長還在全案處理期間參加校長遴選而轉調他校。因此,監察院將調查台中市政府及校方在本案之監督與處理上是否涉有缺失。


 


另外,監察院也將調查20名軍人與4名未成年少女涉及妨害性自主案。高鳳仙也表示,國軍軍紀事件層出不窮,居然涵蓋陸、海、空、聯勤各兵種,超過20名軍人至少與4名未成年少女涉及妨害性自主犯罪,涉案位階高至中校軍官。高鳳仙表示,軍中紀律與性別平權教育明顯有嚴重問題,監察院將深入進行了解國防部及相關單位的監督處理過程。


http://www.lihpao.com/news/in_p1.php?art_id=37228


 

最新消息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