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女人讀報】師生戀 師母告女妨害家庭

2010.01.14      聯合報    王聖藜                   


 


30歲補習班林姓老師與上他課後輔導的14歲國中女生大搞師生戀,交往4年,國中女生上大學後移情別戀,雙方不愉快,女生坦承當年與老師談戀愛,家長代表她控告林性侵,台北地檢署上午將林老師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


 


林的妻子發現這段不倫關係,雖然生氣,但認為對方手法惡劣,提告抵制,控告女學生妨害家庭罪,目前案由台北地檢署偵辦。


 


林於95年在台北市文山區開補習班,與國中女生發生關係,去2月,女方嫌惡這段關係,要求分手,雙方起爭執,女生向母親求助,並坦承此事,為了擺脫林的糾纏 ,母親代為提告,指女學生14歲時即獻身給老師,希望檢警能依法偵辦。


 


檢方調查,林與女生的確發生性關係,常在補習班屋頂談情說愛,林還會趁課餘時,在教室對女學生毛手毛腳,雖然林辯稱和女學生交往你情我願,不過,依法林與14歲以下的人發生關係,即涉及犯罪。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7/5363396.shtml

最新消息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