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女人讀報】豐臀肥肚 肉模得意時尚圈大尺寸強壓紙片人 品牌時裝賣翻天

豐臀肥肚 肉模得意時尚圈大尺寸強壓紙片人 品牌時裝賣翻天


2010.01.07      蘋果日報                蔡筱雯╱綜合外電報導                       


 


紙片人模特兒靠邊站,大號尺寸的「真」美女來了,美國時尚雜誌《V》出奇招,找來多位豐腴有肉的女模拍寫真,製作「尺寸專刊」,展現更富曲線的自信美,因她們的身材更貼近一般人的真實尺寸,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


 


美國


將在114日出刊的《V》雜誌,請來挪威攝影師桑德斯堡(Solve Sundsbo)掌鏡,讓5位模特兒大方展現圓滾滾的大腿和肉肉的手臂,對於鬆垮贅肉形成的皺褶和腹部的「救生圈」也毫不遮掩。她們裸露上身穿Guess牛仔褲、展示Dolce & Gabbana的馬甲式內衣或Gucci的露腰泳裝,甚至拍三點不露的全裸照,突顯豔紅脣膏的效果。


過去這些名牌幾乎只用骨瘦如柴的模特兒,甚至動用電腦修圖讓模特兒更瘦,《V》雜誌卻大膽啟用大號女模,桑德斯堡表示:「很高興跳出一般人狹窄的審美觀,告訴大家誰都能又美又性感。」美國專欄作家、參議員麥肯的女兒梅根麥肯(Meghan McCain)在Twitter網站留言力挺《V》雜誌:「我也穿大尺碼,很感激雜誌告訴大家不是只有瘦皮猴才能性感。」其他時裝網站也有網友大表讚許。


 


百公斤歌手現身說法


去年美國「重量級」女歌手狄托(Beth Ditto)展露上百公斤的胴體拍雜誌封面,還推出大尺寸女裝品牌,賣得嚇嚇叫;時裝設計師費斯特(Mark Fast)在倫敦時裝周用胖模走秀,也在時裝店引起搶購風,顯示大尺寸模特兒愈來愈受時尚界重視了。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215137/IssueID/20100107


 


 

最新消息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