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感謝參與2016年婦女新知感恩茶會

2016婦女新知基金會感恩茶會  感謝函

 

親愛的朋友,您好:

感謝您的熱情參與,讓2016婦女新知基金會感恩茶會圓滿落幕!

在涼爽的秋意午後,我們齊聚一堂,聊著過去一年的抗爭與發聲,藉此和身旁的老友們敘敘舊。我們共同參與盛會,在茶會中分享彼此的倡議、大聲疾呼的種種,也關心和瞭解彼此的近況。有您的熱情參與,是婦女新知基金會繼續前進的動力。因為您一路以來的相伴,我們得以無所畏懼的往前衝,盡己所能的爭取女性權益、捍衛性別正義!

而因故無法前來的朋友,我們也誠摯地謝謝您年復一年的鼓勵與相挺。 您所捐助的款項,我們一定妥善運用。為讓您了解目前的最新工作動態,我們將持續以《婦女新知電子報》和《婦女新知通訊》跟您報告,倘若您有任何意見或想法,請讓我們知道。 2016年,婦女新知基金會在致力爭取女性權益和捍衛性別正義的日子中,平安邁入第34個年頭,感謝有您的相伴,希望您能繼續支持相挺,讓我們一起為性別平權的理想社會而努力!

祝福
           平安‧快樂

 

婦女新知基金會  全體董監事

沈秀華、莊喬汝、王舒芸、陳宜倩、黃馨慧、郭玲惠、洪惠芬、陳韻如、李佩雯、林實芳、吳燕秋、郭怡青、官曉薇、瞿欣怡、梁莉芳、姜貞吟

暨  工作室人員

林秀怡、吳麗娜、覃玉蓉、秦季芳、陳 逸、曾昭媛

敬  上

​​

 

婦女新知2016年感恩茶會會後合影

開場舞Worth It照片

 

拍賣官:李安妮、范雲

肉彈甜心現場表演

李德筠現場彈唱表演

更多活動精彩照片,請見新知臉書粉絲頁:https://goo.gl/nn7FjZ

最新消息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