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身體自主

從身形外貌、舉止投足、到性與生育,女體向來都是不同專業所關注及相爭詮釋的戰場;藉由各種論述與文化,不斷型塑女孩/女人的樣貌,卻鮮少關注女性做為主體的意願。新知長期關注性自主議題,以積極同意(yes means yes)為核心,翻轉現有體制與修法;回歸身體自主,無論生/不生,肯定女性對生育的自主與能動性。

教育文化

批判文化與教育中的性別刻板印象,是讓性別平等生根、改變社會的重要工作。我們檢視教科書與傳統文化中的性別歧視與刻板印象、推動性別平等教育法立法與落實、挑戰傳統文化對女性的限制與迷思,從基礎教育落實性別平等概念與實踐、消弭性別霸凌,監督媒體中的性別角色與對女體的消費與窺探,落實多元性別平等與權益保障。

好消息!! 做親密,愛自主手冊加印一萬本,提供免費索取!!

 [做親密,愛自主]手冊加印一萬份,提供免費索取唷!!

好消息!!好消息!!

「做親密,愛自主——從無法抗拒到積極同意」性/別教育手冊,
廣受好評,索取踴躍,應大家要求再加印一萬本!!

去年12月底出版後,
婦女新知一再接到學校及民眾來電,希望索取紙本手冊。

原本印刷的7500本在一周內被索取一空,為了讓更多人方便取得及使用,

決定緊急加印一萬本。

妳/你只要自付郵資,就可以免費索取唷!
(十本以內郵資35元,十本以上另計)

數量不多,索取要快!!
快快打電話聯繫我們吧, 02-25028715

也歡迎大家線上閱讀及下載使用唷!!
http://www.awakening.org.tw/active/3/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