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婚姻家庭

過往婚姻家庭法律有許多歧視女性的條文,數十年來我們以批判、聲請釋憲及國會遊說等倡議,推動了許多法律改革,並促使家事審理的專業化。未來我們持續追求落實多元型態的家庭中,無分性別都受國家保障、享有平等及受尊重的生活。

「廢除通姦罪,讓婚姻回歸民法」千人臉書大串聯

 「廢除通姦罪,讓婚姻回歸民法」千人臉書大串聯

參加辦法:

1.      請到這兒下載,列印出「我支持廢除刑事通姦罪」圖檔。

2.      自拍後,email到youle@awakening.org.tw給我們,註明「參加廢除刑事通姦罪  臉書串聯活動」。

3.      大約三到四天後,婦女新知基金會就會幫你上傳到臉書囉

 4.      示範照:

 

沒有印表機怎麼玩?

1.      請到這兒來,直接打開「我支持廢除刑事通姦罪」圖檔。

2.      抱著、偎著、摟著電腦螢幕自拍,email到youle@awakening.org.tw給我們,註明「參加廢除刑3.      大約三到四天後,婦女新知基金會就會幫你上傳到臉書囉

 4.      示範照:

 

 

 

議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