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出版品

《婦女新知通訊》、《性騷擾完全拒絕手冊》及「性騷擾完全拒絕手冊」網站、「性騷擾一點通」網站、《看見新移民-多元文化小撇步》及網站、《做親密,愛自主-從無法抗拒到積極同意》及網站、《女權火‧不止息:台灣婦女運動剪影-公民影音教材》等出版物;與美麗少年工作室共同出品性騷擾紀錄片《玫瑰的戰爭》DVD。

愛要怎麼做──愛滋年代裡女人的性指南 (1998)

究竟愛滋病與女人有著什麼樣特殊的關係?我們為什麼要出這樣的一本手冊?女人在許多方面包括:性、社會條件、經濟狀況均使得她在面臨愛滋的流行時相當地不利,而這些正是這本書所要強調的。

在書中我們將從各個面向來討論有關「愛滋病與女人」的問題。包括:衛生署的防疫政策檢視、政府經費的不當使用、及目前一般社會上或是來自官方的一些偏見,希望藉著這些反思能夠依方面引起更多人對愛滋的關注,另一方面也給女人一些在面對自己的性及身體較有利的態度。因此這一個部分將側重在討論及釐清,而辛蒂‧佩頓女士的書,也就是本書的第二部分,則分別對各種不同的女性:毒癮者、性工作者、女同性戀、異性戀者等等提供了相當詳盡的方法、策略等等具體的資訊及知識,對於如何保護自己不被愛滋病毒侵襲有實質的幫助。

 

如須實體書,請洽婦女新知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