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出版品

《婦女新知通訊》、《性騷擾完全拒絕手冊》及「性騷擾完全拒絕手冊」網站、「性騷擾一點通」網站、《看見新移民-多元文化小撇步》及網站、《做親密,愛自主-從無法抗拒到積極同意》及網站、《女權火‧不止息:台灣婦女運動剪影-公民影音教材》等出版物;與美麗少年工作室共同出品性騷擾紀錄片《玫瑰的戰爭》DVD。

婚姻家庭法律Q&A (2010)

婦女新知基金會於1994年成立「婚姻家庭法律諮詢熱線」,提供全國民眾有關婚姻、家庭相關的法律諮詢。其中民眾詢問最多的問題分別為:離婚、夫妻財產、子女監護、子女姓氏。我們特別整理出這四大類別的問與答,以利民眾了解自身權益相關的法律知能。

假使妳/你目前的婚姻生活美滿快樂,那麼多了解法律知識幫助週遭親友,未嘗不是件好事。假使妳/你已經遇到問題,需要尋求法律途徑解決,那也不要過於徬徨,這本手冊能幫助妳/你避免簽下一紙割地又賠款的契約。假使這些內容仍然無法解決妳/你的問題,請播打婦女新知基金會「婚姻家庭法律諮詢熱線 02-25028934」,將有一群受過專業法律訓練且熱心助人的志工,依據妳/你的實際狀況,提供合適的解決建議。

現在,婦女基金會邀請妳/你一同來了解婚姻家庭內各種五花八門的法律疑難雜症!

如須實體書,請洽婦女新知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