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知活動

和新知一起走遊行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十月底連續兩場遊行!
🙋‍♀妳/你願意和我們一起走走聊聊嗎?
2020-10-30 19:00   至   2020-10-31 18:3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20-10-28 11:00   至   2020-10-31 14:00

九、十月活動.png

 

鬥陣來去跨—2020臺灣跨性別遊行

時間:2019.10.30(五)19:00-22:00
地點:臺北市電影主題公園(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9號)
服裝主題:粉紅、白色、粉藍(盡量著單色上衣)
     邀請大家揪兩個朋友,三人各選一色,或是五個人一組,
     剛好就是跨性別旗了!!!
活動簡介:
隨著近年社會開放,LGBTI+相關議題逐漸浮出檯面。然而,相較於L(女同性戀)、G(男同性戀)和B(雙性戀)所面臨的性傾向議題已逐漸為人所理解,代表T的跨性別(Transgender)和代表I的陰陽人(雙性人,Intersex),以及其他多元性別的朋友,其面臨的困境並不容易被社會看見。
跨性別的意涵相當豐富,包括諸多在不同面向跨越性別的族群:不論認同自己的性別為何,或者以什麼樣的性別角色或性別裝扮在社會生活,只要跨越了男女二分的主流社會期望,都可以是跨性別下的一份子。同時,生理性別也從來不是非男即女──陰陽人(雙性人)即有著非典型男/女的生理;其往往在幼兒時期即被指定特定性別,甚至被迫進行手術矯正。
我們想要強調,不管每個人外在表現出來的性別特質是什麼、喜歡穿著哪種性別的裝扮、自身認同的性別為何、或者能否被歸類於二分的男女生理架構下,都不減損其作為人的價值,也和所有人都一樣──需要被理解與尊重。
活動頁面:https://pse.is/w74ph

新知需要你:一同走遊行、協助義賣,
      讓我們一起為多元的性實踐及認同發聲

 

成人之美2020臺灣同志遊行

時間:2019.10.31(日)13:30-18:30
地點:台北市政府廣場  
活動簡介:
第 18 屆臺灣同志遊行,在此邀請大家一同走上街頭,一起「成就生命中的各種美好」。
去年遊行以「同志好厝邊」為主題,希望大眾可以看見你我身邊就有同志的存在,
今年我們則希望:性多樣社群不只是被看見,而是更需要被真正地理解與尊重。
如此一來,生而為人才有可能是美好的,每個人都是最「美」的存在。
遊行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LGBT.Pride/?ref=page_internal

新知需要你:一同走遊行、舉新知旗、聊聊議題與生活  
 

和新知一起走遊行
10/30 跨性別遊行 NT$ 0
10/31 臺灣同志遊行 NT$ 0
活動主視覺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