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婦女新知基金會2023年感恩茶會—餐券認購

 

日期:2023年6月10日(週六)

時間:14:00正式開始(13:30進場)

地點:典空間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8號B1


親愛的朋友,您好!

41年來,婦女新知基金會歷屆董監事集結各領域的性別專家,與許多婦女團體與社運夥伴合作,爭取多項政策及法律制度的改革,推動長期性社會革新,實現性別平等理念。

近年我們的工作重點包括:身體自主權與刑法「妨害性自主罪章」修法、婚姻家庭法律改革、推動托育及長期照顧公共化、保障女性勞動權益、落實「性別工作平等法」、​​​推動女性參政、選舉監督性別政見、年金與老年保障、​​​​​婚姻家庭法律諮詢服務、志工培力、​​​​文宣出版等。近年,我們特別關注疫情對性別平等的衝擊,並督促政府從防疫經驗學習,改善既有政策與制度,強化整體社會因應未來重大風險事件的韌性。

然而,這些工作需要您我的力量,我們的年度經費預算約七、八百萬元,您的支持幫助我們持續深耕這些計畫,並提供專業倡議人力合理的工作環境。

​​​​推動制度改革,雖不一定能立即援助權益受損個案,影響卻是廣泛而深遠的。用科幻電影來比喻,我們長期的努力,在多重時空中擦去一個性別不平等的時間流,讓所有人可以走上另一個實現性別平等的宇宙,因您的無私支持,這段故事得以成真。

我們特別希望您考慮以定期定額的方式贊助,持續與穩定捐款,能幫助我們建立更穩健的財務結構,進行長期規劃。當然,無論是哪一種捐款形式,我們都衷心感謝並將開立免稅證明。

誠摯邀請您於6月10日當天出席茶會,與本屆董監事與工作人員交流,接受我們的誠心的感謝。

婦運路上,有您真

婦女新知基金會 全體董監事 

姜貞吟、郭怡青、洪惠芬、莊喬汝、王舒芸、沈秀華、梁莉芳、王儷靜、師彥方、陳文葳、施雅馨、吳翠松、劉梅君、陳令宜

暨工作室成員 

覃玉蓉、陳逸、黃柏萱、戴靖芸、黃昱凱、何彥儀

聯合敬邀
 


購買感恩茶會餐券,請詳實填寫下方資料,以便我們寄送餐券及收據。

若無需購買餐券,歡迎到這裡自由捐款感謝您的支持!


付款選項
請輸入您需要的張數
   
茶會餐券認購|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請輸入可聯絡之手機或室內電話

完成並送出表單,即視為已閱讀、了解並完全同意婦女新知基金會網站隱私政策

茶會餐券認購|收據、徵信與邀請人
若要上傳國稅局,請填寫身分證字號
若收據抬頭與上方購買人姓名不同,請在此註明
若您受本會董監事邀請購買餐券,請在此註明該位董監事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