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知活動

職場性別歧視講座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2019-07-15 14:30   至   17:3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19-07-12 12:00   至   2019-07-14 17:00

0715講座_宣傳圖.jpg

"Sexual or physical violence, harassment, demeaning language is not the price one should pay for seeking or maintaining employment."-Gabrielle Union

職場中的性騷擾和性別歧視一直是工作場域最常見到卻最難以解決的問題之一,像是充滿歧視意味的「單身條款」,令人不舒服的言語、肢體騷擾,或是針對特定性別氣質的不當言論......等都可算是。

但在職場之中,受害者可能基於權力不對等而不敢起身反抗或是舉報加害者的行為,不但讓加害者沒有負起應負的責任,受害者還可能得在充滿敵意的環境持續工作,繼續忍受加害者的不當行為。

而通常,受害者不敢舉報多半是因為害怕遭受到報復,因而失去工作或使工作條件受到影響。那面對這種情況,我們到底能如何是好?到底如何讓在職場中被噤聲的受害者,能勇敢起身,說出他們的故事,並讓加害者得到應有的懲處?而現行的法規和現況,又提供了哪些保障和申訴方式,是我們可以尋求協助的?

如果您對這些問題感到好奇,7/15(一)下午兩點半到五點半,婦女新知基金會開拓部主任林秀怡將為我們一一解惑。

在此歡迎您的報名與參與!

附註:報名後將寄送報名成功確認信,隨信將附上講座相關閱讀資料。

電話: 0936262349
Email:
活動主視覺
圖片